[狛苗]笨蛋情侣的傻白甜日常(短打/ooc慎/狛苗图文一周60分

今日也是十分平常的一天。

没有希望也没有绝望的,平凡而快乐的一天。

 

苗木在公园长椅上发现了睡着的狛枝。明明是约会还睡着了真是非常无礼的行为呢,但苗木却完全不会生气。

“狛枝君……还在睡吗?”感到苗木君成分不足……

“还在睡的话,坐到你旁边也可以的吧?”请快点坐过来吧,不用问我也可以的。

“那个……这样也、可以吧?”……想要做什么呢?

接着是嘴唇相贴的柔软的触感。符合苗木的风格,并没有进一步地深入,而是小心轻轻触碰之后就马上打算移开。

猛然睁开眼睛的狛枝,一瞬间用力把苗木拉入怀里。对面的便利店里的时钟透过玻璃看得一清二楚,现在是pm3:00。

“啊……狛枝君没睡着吗?”仅仅是稍微被惊吓到的苗木,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突发事件,顺势将头搁在狛枝肩上。“下次能不能稍微轻一点……好疼啊。”

“……狛枝君?”柔软的气息喷在狛枝的颈上。

“那个、狛枝君?”得不到回应的苗木稍稍有些不安。

双臂用力紧锁着苗木瘦弱的身躯,以肺部最大的容量呼吸穿过苗木衣物带着苗木身体气味的空气。狛枝把头用力埋在苗木身上,尽其所能感受到苗木身上的每一分气息。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大概也是补充苗木成分的行为之一了。如果说狛枝是电动机器人,苗木就是电能一般的,不可或缺的存在。

“诶、诶……?”身体被勒得发疼,但苗木并没有挣开,而是同样地伸出双臂环住狛枝的脖颈。

“我爱你哦,苗木君。”像是呢喃一般吐露出爱语。

“嗯、我也是……”苗木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给予了回应。

 

 

漫步在街道上,狛枝伸手环住了苗木的腰部。手放得太低而觉得有些累人的狛枝,开始上下其手,调整着手的高度。从肩膀到胸再到腰,摸到臀部后还不满足地继续探索。被抚摸得脸红的苗木终于忍不住说了句别乱摸啊,狛枝漫不经心地回了句嘴。

“苗木君小小的,抱着真是舒服啊。”

……这是、在说我矮吗!

被这句话打击得体无完肤的苗木,气鼓鼓地不说话快步往前走,却被狛枝以长腿的优势随随便便赶上了。无奈又郁卒的苗木只好把狛枝的手扔在了肩膀上。

“就放这里好了,不准再乱摸。”

——狛枝的手稍微向前探就是胸部啊。

 

 

“突然觉得,和狛枝君说话有点像和自己说话似的。”

“是吗?那还真是太荣幸了。”

苗木回头以严肃的神情看着狛枝,“不要再说荣幸之类的这种话了,我会生气的。”因为想和狛枝君平等地相处,不想被他以供奉神明的方式对待。

“是……是。只要是苗木君说的事情我都会去做哦。”眯起眼笑着的狛枝接上了下一句话,“因为我爱着苗木君啊。”

“……我也是。”虽然疑惑着为什么今天的狛枝会如此肉麻,但苗木依然给出了回应。无论多少次都会回应你的,苗木这么想着。

狛枝突然转换了话题,“苗木君穿女装会很好看。”

 “不可能的啊这种事情!”苗木赶紧用力地摆摆手,“狛枝君你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啊?”

接着是双脚离地,突兀地被拦腰举起。苗木的手在空中挣扎着,最后用力抓紧了狛枝的头发。“狛枝君,喂、不要乱动了……会摔下来的啊!”被脸红着的苗木狠狠地重击了心脏,狛枝赶快深吸了一口气。“穿女装给我看吧,苗木君。”

——虽说对这样蛆虫一般的我来说苗木君的女装play绝对是无福消受与其说是无福消受倒不如说是会付出跟死亡相差无几的代价但是果然为了可爱的苗木君即使是不运到死掉也完全不可惜啊啊果然一想到苗木君身着这样那样的女装心脏就像要爆炸一样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究极的不运吗简直要痛苦到死掉了……!

“不、这个……比起这个来说快放我下来啦!”不死心地继续扭动着身体挣扎的苗木,开始气鼓鼓地威胁着狛枝,“再这样的话就要扯你的头发了!”

……果然,女装之类的事情还是下次再说吧。

狛枝叹了口气,遗憾地放下逼视着他的苗木。远处的大钟敲了四下,钟声回荡在屋顶与屋顶之间。现在是pm4:00。

“苗木君……我们这算是在约会吧?”

约会二字,不知为什么令苗木稍微感到了羞耻。“算是……狛枝君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是啊……好像已经和苗木君散了半小时的步也没找到什么有趣的地方。

听到这句话,狛枝垂下眼睑,脸上显现出失望的神情,“像我这样无趣的家伙,苗木君和我在一起一定不管去哪里都不会开心的吧。”

“我最喜欢狛枝君了,只要跟狛枝君在一起都很开心……所以狛枝君,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

“……对不起。”

——能够如此温柔地说出这样的话语,苗木君果然是我的爱与希望。

狛枝稍微沉默了一段时间来平复被苗木感动的心情,而苗木却误以为这是两人之间的尴尬,急忙展开了话题,“狛枝君很喜欢看书吧,那就去图书馆如何?”

“虽然不用照顾我的感受,但苗木君喜欢的话就一起去吧。”

虽然苗木并不特别喜欢看书(事实上虽然不讨厌但还是容易犯困),但只要跟狛枝在一起就不会无聊。

 

 

现在是pm4:15。

柔软的下午的阳光从窗户直射进来,敷在狛枝的白发上。比起人造的光芒,在阳光下阅读更加是一种享受。苗木早已看不进书,盯着狛枝在椅子边微微晃动着的外套下摆发呆。其一是他发现,虽说狛枝平常也很好看,但在阳光下居然能够这么好看,简直就是一大奇景;其二是虽然已经坐到了角落努力远离中央空调,虽然被阳光直射着,但果然……

——好冷啊。

苗木更加努力地盯着狛枝外套的下摆,好像这样就能暖和一点似的。他牙齿发颤,呆毛随着身体不由自主的抖动一晃一晃的。

事实上狛枝也看不进书,每隔一段时间总是忍不住要看一眼苗木才能安心,苗木已经俨然成了他血液里的成分之一。看着苗木逐渐紧缩起来的身体与晃动的呆毛他早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只是疑惑为什么苗木一直不肯向他借外套而装作没发现。

内心早已猜了无数个可能性——嫌弃我这样的渣滓?觉得我的外套很脏?感到羞于启齿?还是说……苗木君享受着寒冷的痛苦?

微微晃动头部想甩掉脑内的奇怪妄想,狛枝主动地准备脱下外套,“不嫌弃的话就……”

苗木勉强地挤出一个笑容,“并不嫌弃,但是果然不用了,谢谢。”

——狛枝君不是一直在认真看书吗,是怎么知道我很冷的?

“果然是我自作多情了。”

苗木立即显出了为难的神情:“不是的!只是……狛枝君会冷的吧?”

“虽说苗木君根本不用担心我,但如果实在过意不去的话,不如两人一起穿吧?”

狛枝将苗木放在了自己的膝上。体贴地将处于身体前方的布料快速整理好再拉上拉链,后方的狛枝与前方的外套整个包裹住了苗木的身体。

手臂搭在苗木的肩上,头部搁在苗木的呆毛旁,感受着苗木坐在腿上的甜蜜的重量,瞬间像是进入了天堂一般。

“狛枝君……”真暖和啊……但这姿势耻度也太大了一点吧!

“怎么了?”愉快得眼睛都眯起来的狛枝。

……真是、败给你了……“没什么。”

 

 

从餐馆里出来后时间已经是pm19:02了。远处的河滩上燃放着花火,人们有说有笑,一派安宁祥和,狛枝却紧盯着钟皱着眉头。

“那个……没事吧狛枝君?看起来很不舒服啊。”

“我没问题哟,倒是苗木君想要去看烟火吗?”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狛枝拉着苗木在人潮中穿行。狛枝看上去也十分开心的样子,这令苗木很欣慰。

——和狛枝君在一起实在是太好了,苗木这么想着。

找到一处适合观看的草地坐下,狛枝顺势倚在苗木身上。懒洋洋的狛枝好像一只猫,头发也像是能吃的棉花糖——又软又白的乱蓬蓬的棉花糖。

“狛枝君——我能吃你的头发吗?”

“诶?”

被苗木舔舐着头发的狛枝,被巨大的幸福感冲击得快要倒地不起了。只恨头发上没有长出感觉神经,无法切身感受到苗木舌头那柔软的触感。狛枝的发丝被苗木轻轻研磨咬断一两根,脑中只想着“不是甜的真可惜啊”。

——等等,这是头发吧。

 

 

最大最绚丽光耀无比的花火在空中绽放时他们在地面上接吻。

狛枝靠过来是没有预兆的事情,苗木却也自然而然地接受了。

“苗木君……”

“诶?”

“月亮真美啊。”说着这句话的时候,狛枝像是有些羞耻一般转过头去。

“啊……确实呢,非常漂亮。”不明白狛枝说出这句话的用意,苗木只好模棱两可地回答了。听到了苗木的回答,狛枝似乎陷入了更大的消沉中。

“果然啊……”

“?”

 

 

-----------后可接另一个结局

 

 

 

回程的路上坐了巴士。苗木靠在狛枝身上感到角度刚刚好,便越来越往下,几乎要睡着了。

“今晚要不要去我家过夜呢,苗木君?”

“这、这个……”忽然被恋人发出邀请的苗木为了掩饰脸红更加往狛枝的怀里钻。

“可以吗?”

“可以倒是可以啦……”







---------------


另一个结局

现在是,pm20:55。

离开河滩后是马路。狛枝此时却紧抱着苗木不放手。

“再陪我呆一会吧苗木君。”“一点点时间就好。”“只要五分钟”“五分钟。”

感觉狛枝有些不太对劲,还是陪着他在这里休息一下比较好。

然后是子弹打入苗木的身体。即使狛枝将苗木整个人埋入怀中,远方的狙击手也能准确地避开狛枝而正中要害。连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的苗木,只感觉胸口疼痛无比,感觉眩晕得难以睁开眼睛。而狛枝却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他闭上了眼。

“啊啊……果然……”

 

 

不管用什么样的方法。

不管是第几次。

不管身处何处。

 

第一次是自己去买冰激凌回来之后发现苗木君被广告牌狠狠地压在下面挣扎了两分钟最终一动不动。

第二次是自己将苗木君锁在密室中结果发生地震整间房屋坍塌。

第三次是被不知名的带着黑白熊头套的暴徒围攻,即使自己用身躯为苗木君挡住了几乎全部的子弹,还是有那么一颗从上方射入了苗木君的脑壳。

第四次是自己妄图自杀来结束这该死的循环结果苗木君却不小心被毒气杀死。

第五次是自己一整天都把苗木君锁起来两人关在一起想着两人一起死掉好了结果同样经历过地震自己却毫发未损。

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第三百六十九次。

还真是、绝望的人生啊。

狛枝睁开了眼,现在是pm3:00。

“不要在这种地方睡着啊,狛枝君。”射入眼球的是,经过苗木君反射而来的阳光。

“今天下午要做些什么呢?”

 

 

这只不过是,在这绝望的轮回当中,最为强大的希望罢了。

能与苗木君一直一直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

 



---------------

另一个结局:苗木每次都会在pm9:00死掉

各种各样的死法但狛枝不会死狛枝在苗木死掉之后会重新回到pm3:00

之前是想要拯救苗木后来是想要和苗木一起死掉

现在的狛枝已经开始享受pm3:00-pm9:00与苗木在一起的过程了

认为那就是这最大的绝望中蕴含的希望

-----------

姑且再补一下解释……虽然自己觉得我写得非常明白啦但都已经习惯人家看不懂我写的东西啦;;

感觉自己还是喜欢写短篇 长篇老觉得没动力

把自己之前的文都粗略扫了一遍——文笔差蠢得不行OOC严重脑洞ツマラナイ句意表达不清还有永远接不上的上下文——自己看着都觉得雷到捂脸——

支持着我的小天使们!大感谢!!!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ces of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