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和讨厌和讨厌的你 喜欢

·狛苗狛

·胡言乱语

如果言语能够化成凶器的话,两人的身上早已千疮百孔。

讨厌绝望。最讨厌身上披着希望外皮的,毫无希望也毫无绝望的东西。

即使这样还是——?

明明都是有着相同无用才能的蛆虫,那个人硬是挪动着恶心的身躯爬到了希望的最顶峰,成为了希望的虫子啊。

闪着耀眼希望光芒的,与自己极其相像却又截然不同的「超高校级的希望」。

所以说……「还不明白吗,我最讨厌苗木君这件事。」

「我知道哦。」面前的苗木眯起眼睛,露出了小动物一般治愈人心的温柔笑容。

「披着希望的外皮闪闪发亮,维持着虚假的温柔与至善,表现出一副真正希望信者的样子,其内里是何物亦无人得以窥探……即使这样也要维持那种希望的假象吗?这般平凡无趣的你到底是运用了怎样的方法,才得以不败在『她』手下?」

「啊哈……啊哈哈……虽然我这种渣滓对于所谓『希望』的苗木君毫无意义,但是苗木君,我并不认可作为『希望』的你呢。」

「我知道哦。」苗木依旧维持着天真笑容丝毫未变。「可是,狛枝君已经被我吸引了啊。」

「?!」

「即使狛枝君真的不认可我,那也没有关系。」苗木摇了摇头,「因为,我也最喜欢和我一样的狛枝君呀。」

从绝望的伤口啪嗒啪嗒流淌出来掉在地上的是厌恶的脓液。

从亲吻过希望的双唇间喷射而出的却是绵绵爱语。

狛枝终于低下头,毫无意义地抓住空荡荡的左手衣袖——

「我知道哦。」他这么说道。

「我喜欢你啊。」

_

想写写互相攻击的狛苗

评论(1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ces of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