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狛]关于愚人节

*旧文搬运所以在wb上看过的话请不要见怪

*日狛

*双向单箭头

 

四月一日。

“呐,狛枝。”

“嗯?”和纸张一样白白的乱毛埋在文件堆里,头也不抬。

“我喜欢你。”

“哈啊——?”狛枝总算抬起头来用正眼看一次日向,“4月1日。”

“啊——”日向发出短促的声音。

“日向君。”一边手上工作不停,整理着接下来会议上需要用到的纸张,一边对日向的发言反论。“果然不愧是曾经堕入绝望的笨蛋预备学科日向君啊。用这种重要的话来欺瞒我这样的恶心下等的蛆虫,实在是无聊又毫无意义的事情。这样的玩笑可是只适用于真心喜欢的对象的哦?即使真的闲到没事干也请向七海小姐那样闪闪发光带着希望的女性说出这种话吧?”

日向的视线在狛枝被白色卷发遮住的耳根游移,“嗯……哦。”他敷衍着。

——粉红的。耳根是与狛枝周围苍白的皮肤与毛发不符的,粉红色。

——难道说……?

“说到底……得到了被预备学科日向君告白的幸运又会引发什么——”

日向突然凑近狛枝的脸,两人对上了视线。

“等一下,狛枝。你认为被我告白是幸运的事情?”

撇开视线回避日向,不难发现狛枝的耳根快要烧起来了。

“才不是幸运……不运,当然的。”狛枝忽然压低声音,顺势凑近日向的耳边,嘴唇一开一合几乎可以碰到日向的耳廓,仅仅是气息就令人心猿意马,“因为……被心仪的,充满希望的日向君告白这种几乎让我耗光一生幸运的是……一定会带来最强的不运吧。”

——这是对于带着真心欺骗我的回礼哦,日向君。

“狛、狛枝……”

——日向君认真起来了啊。这么容易就被骗的日向君wwww好想笑wwwwwww

 

此时,日向脑中只有一个想法。

——结婚しよう。

在狛枝忍不住欠揍地爆发出大笑之前,日向捏住他的下巴亲了上去。

 

-end-

 

---

愚人节当天想到的由于时间来不及没当天写(((

废话很多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ces of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