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一个尴尬的故事

现pa
一个尴尬的故事


吞知道茨喜欢自己 吞以为自己很直 吞觉得茨是单向
茨单向吞 茨觉得吞很直 感到自己是单向苦恋
吞被茨吹习惯了 觉得你喜欢我就喜欢我呗关我屁事
看到茨被人家拉扯又不爽 本大爷的东西你也敢碰?话一出口就感觉不对劲了 什么叫本大爷的东西?可是茨木跟别人好他又不爽 他又觉得自己不喜欢茨木 不喜欢茨木还不让人家跟别人好这很不对啊不符合他的风格啊
一来二去就纠结了

一纠结他就喝 喝完茨木来捞他 他一生气 想 你怎么敢出去乱撩 就把人家上了

酒吞酒还没醒的时候说了很多过分的话 茨木越听越觉得挚友会觉得他恶心 还是不要碍他的眼为妙
酒吞醒过来想起昨天晚上的事 茨木又不在身边 特别不爽 在家里待了一天 忍不住了决定去找茨木

茨木窝在自己家里不给酒吞开门 说挚友我会自己处理好的不用麻烦你了 酒吞想 他居然跟我说麻烦?!跟我说麻烦?!遂怒吼你到底开不开门 不开门绝交 茨木纠结了一下 最后还是慌张地给酒吞开门了 他眼睛红了 哭过 茨木吞吞吐吐憋出一句挚友对不起我会离你远一点的
酒吞贼他妈气 揪住茨木领子 又觉得自己干嘛要气?怒极 你再说一遍试试
茨木黯然 挚友肯定觉得他恶心 跟他干了这种事估计心里也不好受 说发生这种事挚友你也不要放在心上
酒吞简直是要被他气死了 你觉得我怎么能不放在心上?
茨木一想酒吞一个直男 突然上了一个男人 肯定得有心理障碍 越来越愧疚了
他说挚友说得是 我给挚友添麻烦了
他平时那些花言巧语突然就说不出口了 只能说对不起,对不起。

酒吞看他还发着烧,又一脸愧疚,真的不爽至极
强行扒了他裤子准备日一通 结果发现后面都肿了 叹了口气给他上药 又把茨木弄出来一次
茨木害羞的快要死了 又让挚友看到这么淫乱的样子
酒吞说该看的都看过了羞什么羞
茨木一半是害羞,一半是怕挚友看着不舒服
酒吞烦躁地一拍他的头,傻子
本大爷要是看你不舒服早把你拎起来扔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了 , 喜欢上你这种傻子本大爷上辈子是造了多少孽——听好了,是你先撩的,不许拒绝。


酒吞不理他他不会伤心
酒吞揍他他不会难过
但他真的喜欢酒吞的话 总有什么是会让他失望和难受的


评论(1)
热度(176)
© pieces of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