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脑洞

300年前的酒吞[刚从红叶阴影里走出来]和300年后的酒吞[已经和家养茨老夫老妻], 他俩对换了。
年轻吞一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在大殿的床上,边上躺着全裸的红发茨,他还硬着,红发茨很艳,他起反应了。
红发茨睡眼朦胧地在他嘴唇上啄一口继续睡,年轻吞看着面前明显跟他有很多故事的茨木,崩溃了。

年老吞一觉睡醒,发现自己不在床上,边上没有鬼后,天地茫茫,只有脑壳后头一棵桃花树,花瓣落到他鼻头上,他打了个巨大的喷嚏。
这鸟不拉屎的几把地方,咋那么像老子三百年前喝酒装逼看月亮的那块石头呢?

白毛茨悄悄摸摸地过来找他,虽然酒吞每次都给他呸出十里地,他还是锲而不舍地来劝慰他的挚友,这是他的职责。这次挚友居然没把他呸出十里地,还定定地看着他,问他今天怎么穿成这样,是不是欠干?
白毛茨目瞪口呆,怀疑挚友被掉包了。挚友被掉包了吾居然没发现,真是罪不可恕!挚友你等着,吾处理了这个冒牌货,马上就去营救你!
他一急,一生气,一个地狱之手从地下冒出来,把冒牌货酒吞打飞出了十里地。

老吞也很气啊,怎么一言不合就动手啊?他转头扛起鬼葫芦就是一顿呸呸。小茨被打了很高兴啊,挚友没被冒充,还乐意和他打架,他也不是认不出来挚友,还是美滋滋。大妖干架,老吞打赢了,觉得今天茨木变弱了,小茨很高兴,挚友又变强了,凑到他旁边就是一顿吹吹吹。老吞等啊等啊,茨木还在吹,还没骑乘他,怎么回事?今天穿以前的衣服怀旧就算了,求干都不会了?还是情趣?
老吞等得实在不耐烦了,小茨也吹得口干舌燥,他一把把小茨按在怀里亲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接着意识到事情的不对——茨木居然没有回应!
小茨给他亲蒙了,两腿一蹬,厥过去了。挚友脑子坏了这事给他打击太大了,不能怪他。
————
随意攒梗 就是个草稿 什么时候能串起来什么时候写吧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ces of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