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因为你觉得pwp和小甜文没有长篇正剧向好看,就说它们低人一等,就说它们抢了热度,就说它们不该存在。

你可以说你只喜欢有深度的作品,但是你不能说不喜欢它的人都没有鉴赏力,都低人一等,不该存在。

有些人喜欢吃大餐,有些人就喜欢吃小点心,只是喜好问题罢了。别人喜欢吃小点心,你喜欢吃大餐,都是正常的,没有谁比谁高贵。人多或者人少,和你吃什么完全没有关系。

你辛辛苦苦写了正剧,热度不如几千字pwp,你可以觉得委屈,可以认为不公,可以觉得读者们目不识珠,但是你不能说某种作品就一定比另外一种作品要高贵。大家都是写脆皮鸭的,都是为自己的快感而服务的,如果这种创作还要强行分出贵贱,那真是又无趣又可怜了。

(当然,写得好和写得烂,作品质量还是有区别的,但那和种类无关,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鸭啊)

(而且,你以为做出又精美又好吃又多的小点心是很容易的事情吗!)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eces of fish | Powered by LOFTER